移至主要內容區

桃園管理處

桃園管理處

:::
:::

浮光掠影 尋找農田水利史 老照片故事大募集-上傳照片即有機會獲得iPhone15!活動獎項總金額高達10萬元!

發布日期:2023-11-08 發布單位:桃園管理處

活動資訊

  • 活動日期:
    2023-10-05(四) ~ 2023-11-30(四)
  • 活動對象:
    設籍本國之國民,不限年齡、地區之全臺民眾。
活動說明

過往的影像被紀錄成老照片,照片中的故事便成為歷史傳承的世代連結,珍貴而無可取代; 臺灣的農田水利灌溉事業已有約300餘年歷史, 從最早簡易的導引河水,歷經各個時期的演進,時至今日已有多項建設工程立足於全臺各地, 即便周邊景觀已物換星移,仍可想像前人在此推動農業經濟建設的情景。

為此特別舉辦老照片故事徵集活動, 邀請民眾提供距今10年前-民國102年以前(含)所留下的農田水利人文風情, 或是農水建設景觀老照片,並講述照片中的歷史故事, 共同尋回百年的記憶,展現臺灣農田水利史的悠久深度,上傳作品即有機會獲得iPhone15!活動獎項總金額高達10萬元!

  • 徵件期間:即日起至 112年11月30日
  • 決選公告:112年12月31日
  • 徵件主題:民國102年以前(含)的臺灣農田水利建設、人文或風景照片,或其他與農水建設相關且具有文史意義之老照片。
  •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:活動主題網站
  • 投稿報名請至:活動報名網站

尋找農田水利史 老照片故事募集活動

最後更新日期::2023-12-21
回頂部